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
发布时间:2019/1/4 19:42:24
[咨询]最近投放大量公交班车,我想咨询班车司机上岗条件或渠道。
本站回复:网友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县政府有关规定:公交车正式运营时间前,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工作职责需完成公交车驾驶员招聘和培训事宜。2018年5月20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协商关于公交车司机招聘一事,并拟定了《招生简章》,《简章》中对公交车司机招聘条件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县交通运输局派出多名工作人员在城关乡、王村乡、荆乡、汽车站、三运出租车公司及大型超市等人口密集地张贴,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人还提供了“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证明”、“无事故证明”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共有95名人员报名培训。按照公交车配备数量,驾驶人员已达到1:1.5要求。现95名驾驶员已全部上岗。 附:公交车司机《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封丘县政府倾听民意、关注民生,为方便群众出行,并拟通城市公交,急需公交车司机,现委托新乡市公交驾校为我县培训一批公交驾驶员。 一、招生条件 1、初中学历及以上,身体健康,无违法记录。 2、年龄:女20岁—35岁,男20岁—40岁。 二、报名需带 身份证原件,8张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三、委托单位 新乡市公交驾校及新乡市公交总公司为唯一指定委培单位,负责A1、A3驾驶员培训。培训价格为:市场价:12000元;到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团体报名可享受3000元优惠。 公交驾校地址:新长北线四季同达对面(沙门桥) 招生人数:80人 报名时间:5月24日—6月4日 报名地点:交通局2楼 驾校联系人:来 海:13503435313 崔家伟:13653901326 咨询电话:8290018 回复时间:2019/1/10 10:35:24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