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王同学
发布时间:2019/4/18 14:21:56
[投诉] 县领导好,本人在外省读大学,土地利用规划方面,得知国家给予创新创业以大力扶持,想于毕业之后在家里承包农村农用地,用现代新技术进行非粮食产业种植,鉴于大学生创业较难,特此咨询政府有没有承包地补贴这相关方面的规定。感激,感谢!
本站回复:经了解,王姓同学系黄陵镇人,目前在省外农业类学校学习。她毕业后,有在家乡流转一些土地种植蔬菜、瓜果等一些经济作物的想法,不知道政府是否有这方面的补贴扶持政策。对此,答复她:目前,各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都积极鼓励引导农户在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下开展土地流转,鼓励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种地能手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并为他们积极提供政策咨询和规范的流转合同文本,指导签订规范流转合同。对个别有一定经营规模、种植效益好、示范带动能力强的经营主体,会以项目形式给予一定扶持。但是,对于纯粹的土地流转,政府目前还没有出台相应的补贴扶持政策。 回复时间:2019/4/29 9:21:49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