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裴玉琦
发布时间:2019/8/5 20:02:07
[投诉]县长您好,我是陈桥镇裴楼村村民,我妈于今年五月份患脑出血,看病至7月28日,因为是独生子女,又是单亲家庭,现在我妈仍然生活无法自理,需要我来照顾,一时间断了所有的生活来源,我想给我妈申请低保,村主任说今年咱县脱贫呢,谁都办不了,请问是真的吗?我今年35了还没结婚呢,请问我们的条件够低保吗?需要去哪里办理?
本站回复: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陈桥镇政府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该诉求人所反映个人情况基本属实,但所转述村主任所讲话语不实,该村主任所述意思为目前全县正在进行脱贫攻坚工作,所以申请新入低保须严格按照识别程序一步步来,不是某个人说入就能入的。 陈桥镇民政所已联系反映人,并让其如实填写低保申请,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低保程序进行识别办理。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8/26 10:18:5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