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宋四超
发布时间:2019/8/6 10:28:19
[咨询]家住应举镇南官屯村,家门口的路到现在还没有修,一到下雨就没法出门,说是道路太窄(宽度至少有3.5米),有的村庄不管大路小路都修的整整齐齐,同样都是自然村,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请问政府修路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我们还需要等多长时间?谢谢!
本站回复: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应举镇政府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根据工程建设计划及村上报道路情况,进行分步实施。2017年应举镇南官屯村规划建设村内道路,经该村党支部提议、村“两委”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决议,“4+2”工作法通过,上报了应举镇南关屯村道路建设项目,该项目是交通局项目,2017年为南关屯村规划建设村内道路2km(4.5米宽)的修路工程。(按照标准道路宽4.5米,加路基实际需宽至少5.5米)。前期,由该村干部负责丈量村内道路,全部丈量完所有4.5米宽的胡同共需修建长度2030米,目前已全部完工并验收。 网友反映家门口道路宽度3.5米,未达到施工项目标准。因各村施工项目不同(交通局道路项目、发改委道路项目或其他项目),道路施工计算方法不同(按长度或平方数),故各村道路修建情况不同。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8/26 10:17:56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