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郑
发布时间:2019/8/11 14:45:00
[投诉]我真的要投诉一下那个公交车司机,封丘县设公交车,是不是让学生和老人便利?而且既然是全县公共资源,为什么除了县里人可以办公交卡,镇或者村不可以?我弟弟妹妹,标准的在校生,忘记拿公交卡,我就帮他们刷了,我刷了两次,司机说不可以!明知道是学生还说不可以,还恐吓说不投币不让下车。我没有干扰他开车,我刷完了两次卡,他一直说不行不行还在那没事找事。今天是8月11日10点左右3号路线的司机。
本站回复: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县交通局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根据封丘县公交IC卡使用管理规定(试行),凡是封丘户籍的18岁以下在校学生和60岁以上老人,持有效证件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公交公司窗口办理学生卡、老年人卡,享受免费乘车政策。学生卡、老年卡仅限本人使用,不能代他们乘车、严禁转借他人使用。该班次司机为严格执行制度,维护乘车秩序,请网民理解。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8/26 10:21:24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