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赵勇
发布时间:2019/8/13 11:16:01
[投诉]在全县顺利脱贫的形势下,城关乡三里辛村老百姓不能正常用水,正至盛夏三伏天,老百姓正常生活用水难以保障,老百姓意见很大,与当下的脱贫攻坚利好政策十分不符,老百姓基本生活都保证不了,能算脱贫吗?希望王献臣县长百忙之中过问一下,让我们能正常吃上水吧。
本站回复: 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县水利局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经调查,造成该村不能正常供水原因是: 一、村内近段时间正在铺设村内道路,施工期间个别地方供水管网被挖断,维修管网时暂时停水。 二、在8月11日左右,供水压力罐上的压力表突然损坏,重新购买的压力表厂家正在邮寄,因为压力表损坏,压力罐显示不出来压力,如果压力罐压力过大容易引起供水管网破裂,为不影响群众正常用水,只能采取手动方式间断供水。经维修后该村已正常供水。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8/26 10:22:3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