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刘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5:31
[投诉]封丘县宏盛东城水岸小区,不让业主自己安装空调,私自安装的罚款。必须使用他们的中央空调,并且收费高,使用时间长。请问县领导这样做是否违法,公民有没有自由选择的权利!
本站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县住建局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经核查,该小区建筑施工设计图纸未设计外机空调安装板,也未设计安装空调的电缆电线,为了安全消防隐患考虑,因此不让业主私自安装空调。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七十三条第五款规定,物业收费标准由物价部门规定标准及备案。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12/6 16:10:37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