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荆隆宫村民
发布时间:2020/3/15 13:22:44
[投诉]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封丘县荆隆宫乡荆东村的村民,现在我村几乎家家户户都用的自来水入户,但是最近已经停水三天了,大大影响了村民的正常生活,民以食为天,家里也都有孩子老人,需要洗衣做饭,没有水,饭都没法做。这件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们这周围几个村,每年每月都会发生停水事件,少则两三天,多则一星期,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这个事情,实在是没地方反应了,恳请领导做主,帮帮我们这些村民群众,万分感谢!
本站回复: 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荆隆宫乡政府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经查,3月13日因过往工程车辆将供应荆东村的自来水管道压裂,因抢修管道造成连续3日停水,截至3月16日已抢修完毕,并于当日恢复正常供水。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0/3/20 11:27:56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