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大李湾村村民
发布时间:2020/3/22 21:24:09
[投诉]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封丘县居厢镇大李湾村一名村名,这段时间晚上村里的空气常弥漫着刺鼻的味道,严重影响居民身心健康,导致晚上不敢开窗,周围也有多名居民议论这一现象,可能与周围金湖化工厂夜间排放烟气有关,由于此事关系众多村民的健康,希望领导能重视此事,为村民做主!
本站回复: 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县环保局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3月23日,经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对现场检查,该公司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该公司2019年7月29日委托河南鼎泰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对排放废气进行了监测,监测报告显示该公司排放废气符合排放标准,在厂区周边未发现明显气味。经现场询问负责人得知,3月22日晚22时生产时因反应釜阀门损坏,导致部分气体泄露,经立即采取停产措施,并在23时更换维修完毕,随后恢复正常生产。同时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生产车间内存放的原料未密闭存放,仍有散发气味。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环保局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原料进行密闭存放,并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对生产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及时委托有资质的检测公司对排放废气再一次进行监测,防止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下步工作中,县环保局将加大对该公司的巡查频次,督促企业环保达标,避免造成对周边影响。 回复时间:2020/4/16 8:47:59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