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李荣生
发布时间:2020/4/15 10:21:14
[投诉]1:三里辛村用水困难,隔三差五停水2-3天,现在什么社会了用水都成了问题 2:另外还想知道为什么只有外村村民交水费,本村村民不用交?这是什么规矩, 3:之前用的自来水为什么切断不让用,开始用村里自己的井水?
本站回复: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城关乡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经查,三里辛村之前用自来水,但水管老化,经常漏水、爆裂,造成停水维修。之后换为本村深井水,经调查询问,近期不存在停水现象。三里辛村井水属于三里辛村,因三里辛村属于城中村,一些住户本身户籍不属于三里辛村,经村党员代表大会研究,不是本村户籍不享受该免费用水待遇。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0/4/28 8:24:43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