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文天
发布时间:2020/4/15 19:33:12
[投诉]县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荆隆宫乡顺河街村的搬迁,为什么是我们拿钱去买那些小区房?
本站回复: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荆隆宫乡人民政府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根据省定的迁建政策:搬迁群众住房建筑面积原则上以户均120平方米为基准(人均按30平方米控制),认定的迁建人口人均补助2.84万元,迁建人口需人均自筹0.71万元。省文件规定“补新不补旧”:仅对安置区新房进行补贴,对旧房不进行补偿。封丘县从保障人民利益出发,计划从节余土地指标筹资中拿出一部分对群众房屋进行适当补偿,但不作赔偿。故群众购房需要通算,迁建人口补助费用、旧宅拆迁补偿、宅基补偿、各项奖励等总收入费用,与购房费用、地下室费用、电梯费用、地板砖等支出费用进行总算,收入大于支出,群众可依据选房序号到指定区域进行选房。收入小于支出,群众需要补齐房款等费用后方可进行选房。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0/4/28 8:23:5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