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王科科
发布时间:2020/5/10 22:37:13
[咨询]县长您好: 咱县的电工证考试在哪里报名啊? 想考电工证必须通过培训机构吗?不通过培训机构自己可以报考电工证吗?
本站回复: 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人社局调查处理解答,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根据(新人社〔2019〕15号)<<关于新乡市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规定等情况,报告如下: 一.我县电工证培训考试统一在封丘县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报名。 二.培训学员必须在定点培训机构参加35个课时以上的基础知识和实操培训。 三.取得合格证后方可报名参加电工证考试。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0/6/3 10:33:4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