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高馨
发布时间:2020/7/7 15:07:17
[咨询]领导你好,我是今年的毕业生,由于要把档案转到原籍,现在学校要统计收件人联系电话,不知道咱县接受档案的部门电话是什么,我想咨询一下,谢谢领导!
本站回复: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县人社局回复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我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电话为:0373-7063160。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0/7/21 16:36:0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