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学生小丁
发布时间:2020/7/13 10:07:59
[咨询]尊敬的王县长,您好。我是一名来自武汉某高校的学生。市值疫情期间,本人自觉隔离,近期因各类考试需要,为配合疫情防控大局,需做核酸检测。咨询疾控中心说咱们已建成监测中心尚未投入使用。请问我县建成的核酸检测站多久向社会公开接受公众监测呢?恳请县领导对此共性问题予以关注与关怀,万分感谢。
本站回复: 回复单位:封丘县督查局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您反映的问题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县卫健委回复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反馈如下: 县疾控中心于2020年6月底开始PCR实验室改造装修和检验设备采购,7月6日,经河南卫公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符合《生物安全实验室建筑技术规范》和《洁净厂房设计规范》相关标准要求。目前县疾控中心PCR实验室正等待市卫健委备案。预计7月20日后我县可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 欢迎您继续关注封丘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22/3/23 15:37:15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