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小悦
发布时间:2020/10/30 14:57:32
[咨询]您好!我是郑州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目前我们团队在做有关电商扶贫的课题。了解到封丘县是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因此想去封丘做实地调研,请问你们可以提供一些帮助嘛?谢谢!!
本站回复:我县自2014年被确定为国家第一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坚持“电商+扶贫”,奋力开创封丘电商发展新局面。出台《封丘县电商扶贫奖补实施办法》等文件,开展40个电商扶贫试点村建设工作,开设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带薪轮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推动贫困户特色产品与市场对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特别是今年疫情以来,封丘电商利用电商+直播为带贫企业解忧解难,助力销售农特产品累计近1亿元,助跑县域经济新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保障。 电商扶贫实现我县贫困人口的精准脱贫之路任重而道远。我们诚邀您和您的团队前来园区做实地调研,为封丘的电商扶贫发展建言献策。 回复时间:2020/11/6 14:59:09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