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封丘群众
发布时间:2020/11/21 16:43:03
[投诉]领导您好,我想反映一件小事,但却又是关系众多群众出行的一件大事。我县行政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东20米处,道路中间有一块2平米大小的坑,普通车辆无法跨行过去,需要越过黄线才能过去。这个情况已经存在很久,而且位于学校周边,对学生出行安全和车辆正常通行造成影响,希望这个小坑可以及时得到修补,让周边群众和接送学生的家长安全畅通出行。
本站回复:经核实:该处路面破损已列入住建局修补计划,由于破损面积较小无沥青原料,待有其他处修补出原料时一并将此处进行修补。(2020.11.24) 回复时间:2020/11/24 11:31:48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