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小曾
发布时间:2021/4/21 17:44:16
[投诉]封丘到郑州公共交通只有汽车站的客运车,去郑州的车不能准时发车,是人够了才发车,严重影响出行坐高铁。 交通运输的发展可以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高经济收入来源,增加经济收入,使城市竞争力不断上升。
本站回复:因“2.19”客车自燃事件,封丘县营运客车全部停运,目前正在整改当中,为考虑乘客出行,封丘汽车站临时调拨车辆,承担乘客运送出行工作。因车辆有限,结合实际,只能载满乘客后发车,临时解决乘客出行需求,给封丘广大乘客带来不便望大家谅解,整改后将为广大乘客带来一个更加安全的出行环境。(202.04.26) 回复时间:2021/4/26 10:32:2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