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李
发布时间:2021/5/10 15:50:41
[咨询]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是封丘县原化肥厂家属院的居民,自从北干道拓宽建设以来,这条路上车水马龙,车流量非常大,来往县城的车辆很多而且有时不避让行人,给附近居民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另外附近的博学路口每天有很多嘉祥小学上下学的学生穿过路口,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孩子们上学下学不安全。因此建议王县长在百忙之中关注此事,在家属院门口安装减速带,在附近的博学路口安装红绿灯,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谢谢。
本站回复: 接件后,我局立即指派交警大队安排专人对群众反映的路口进行经实地调研。 群众反映地点北干道路段向东400米左右(封黄路口)、向西600米左右(第一加油站路口)均安装有红绿灯,针对群众提出的在博学路口安装红绿灯这一建议,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分析论证,如符合安装红绿灯要求,将按照流程进行安装。 为预防交通事故,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交警大队将安排警力加大对该路段巡查力度,特别是学校上下学高峰期期间,严查不礼让行人、不按规定停车等违法行为,确保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封丘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1/5/27 14:14:44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