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正义的朋友A
发布时间:2021/5/14 20:14:55
[投诉]东外环路中间的红绿灯能不能增加几个?安装几个违章拍照?老是有车祸发生你不知道是吗?
本站回复: 我县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外环新修道路安装信号灯、电子警察等设备,进行了详细调研、规划、实施,并报请县委县政府审批同意,我县外环道路上有七个路口红绿灯正在安装,设备已经架设完毕,待电业局审批并接通电源后就能投入使用。 信号灯、电子警察的安装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并经过慎重调研,截至目前,辖区外环道路路口符合安装信号灯、电子警察的,已经投入使用或者正在调试阶段。 针对群众反映的车祸频发现象,交警大队将组织警力,在设备投入使用前,加大力度对外环进行巡逻防控,坚决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封丘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1/5/27 14:34:42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