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王先生
发布时间:2021/5/25 17:53:00
[咨询]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返乡养殖牲畜(大白猪),目前都有什么政策?包括猪苗、搭棚、保险、疫苗、化肥池等补助。出栏猪的补助以及病死猪进行无害处理的补助。
本站回复:具体政策如下: 1.养殖用地问题:养殖只能在一般农用地或废地上进行养殖,不能占用基本农田,需要向所在乡镇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咨询。 2.环保问题:场区不能在禁养区内建设。新建养殖场必须配套建设沉淀池、贮粪场等粪污处理设施。 3.目前,政府对新建规模养殖场的猪舍、沉淀池、贮粪场给予一定补助。猪舍(新建猪舍面积不低于2000平方米)80元/平方米,沉淀池、贮粪场50元/平方米。 4.生猪保险:养殖场自愿参加保险,与保险公司接洽,保费个人承担20%,中省及县财政承担80%。 5.无害化处理:我县建设有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对病死畜禽进行集中处理。(封丘县农业农村局 2021.5.28) 回复时间:2021/5/28 17:00:05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