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刘女士
发布时间:2021/8/23 14:59:39
[投诉]荆宫乡后桑园村大堤南搬迁无期,汛期村民住危房存在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周围的村子都选完房了,后桑园村尚未安排搬迁事宜,村民住在上个世纪建的危房里面,不让翻新加固,让等搬迁,结果现在还没有任何安排,村民住在危房里夜不能寐,真怕那天雨大了,房子塌了......,请相关领导关心民众的安全,尽快安排,把黄河滩区搬迁的好事落实办好,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本站回复:后桑园为我乡骑堤村,我乡目前正安排人员进入入户摸底,统计群众意愿,是搬新区还是堤南。摸底结束后将根据群众意愿进行安排。(封丘县荆隆宫乡 2021年8月26日) 回复时间:2021/8/26 17:15:43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