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刘同学
发布时间:2021/8/24 10:14:44
[咨询]封丘县荆宫乡搬迁新学校后是好几个学校的学生都合并到一起了,那到时候我们这些外地老师的住宿问题怎么解决,是直接让我们自己出去外面租房住,学校不管给解决嘛?仅仅一月工资还得另掏房租水电费?我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长久下去,政府辛苦布置工作招过来老师,却不想办法让其留下来,那这工作岂不是白做了!
本站回复:结合乡中心校意见,荆隆宫乡外地老师将安排住宿在新区公租房,房租、水费、电费将有教师所在学校进行缴纳。(封丘县荆隆宫乡 2021年8月26日) 回复时间:2021/8/26 17:04:17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