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王意卿
发布时间:2021/8/28 15:47:17
[咨询]县长同志你好,我是荆隆宫乡的一名普通人民群众。我想咨询一个问题,荆隆宫乡西边的港北新区的命名是什么含义。未来港北新区有什么样的规划和作用呢?港北中港字是意味着未来新区的功能吗?
本站回复:港北新区中的“港”指的是郑州航供港,港北新区就是在郑州航空港以北的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城。 现新区正式命名为“荆隆宫新区”。兰原高速横穿东西,国道230贯通南北,安罗高速临界而过,荆隆宫新区的交通后发优势强劲,在G230黄河大桥通车之后,荆隆宫将成为郑州的后花园,借助郑州的市场带动,在荆隆宫新区以产业为核心,着力打造以健康产业为主导的农产品综合加工园区,培育“种植生产、分级处理、贮藏保鲜、加工销售”一体完整的种植产业支柱产业链,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和旅游业发展,推动产品流通,实现三产融合。规划建设中的荆隆宫乡滩区迁建产业园集聚绿色健康食品、新型建材、智慧物流、电子装配等特色产业,必将成为新区经济腾飞的强劲引擎。(封丘县荆隆宫乡) 回复时间:2021/9/1 10:13:2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