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高女士
发布时间:2021/8/31 22:49:21
[投诉]县政务中心医保窗口慢性病报销每次去都要复印件,大厅虽然可以免费复印,可我忘带原件又白跑一趟,为什么每次都要重复递交复印件呢,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许多涉及到民生的政府部门都实现了电子化办公,怎么感觉我县医保报销还停留在手工时代,现在还要打印电子发票,感觉报销比以前还麻烦了。
本站回复:接件后,我医保局高度重视,立即就反映问题进行落实,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为提高医疗保险管理水平,切实为参保城乡居民提供优质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在“放管服”精神指导下,封丘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审批程序。关于政务中心医保窗口现场办公,封丘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根据医疗报销发展需要,针对慢性病和重特大疾病报销在原有窗口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窗口。 针对高女士反映的事项:报销每次都需要复印件材料,因为患者个人材料电子信息没有共享,报销时工作人员无法查询。封丘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需要做好医疗报销手续存档,配合医保专项审计,复印件留存备查。特别是慢性病患者、重特大疾病患者、“四类人群”等群体,需经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大病补充保险、医疗救助保险等多次报销程序,病历需要重复留存备查。但我们虚心接受群众呼声,努力为群众开方便之门。 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9月3日 回复时间:2021/9/3 16:21:1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