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热心市民
发布时间:2021/9/2 6:54:53
[咨询]县里街道的植物茂盛,公园的柳树,文化路水岸名家旁的路上的植物,似乎需要修剪一下。
本站回复: 封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城区和公园树木问题办理情况的回复 对于网民留言所反映“关于城区与公园树木问题”的催办查办通知已获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组织落实。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现在正值树木茂盛时期,住建局绿化股和公园办派专人对城区和公园的树木进行定期修剪,感谢市民提出的建议,我们已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了下步修剪工作计划。 封丘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2021/9/6 17:50:42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