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齐开元
发布时间:2021/9/23 14:52:40
[投诉]县长,您好!美国白蛾入侵荆隆宫乡顺河街。不知道咱们县其他地方美国白蛾的情况怎么样!目前还是毛毛虫阶段,希望趁早组织全县的美国白娥幼虫的清杀。如果后面成长起来,严重影响林木生长,甚至侵入农田,危害农作物,造成减产减收,甚至绝产。我看咱们县前几年都印发的有关于美国白娥的治理文件。希望继续发布,严加防控。对各个村庄落实清除。减少美国白娥带来的损失,给大家带来幸福健康的生活环境。我相信封丘县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站回复:乡林业站已将白蛾发现情况上报至县林业局,因近期天气原因,不适宜飞防,在这次降雨过后,县林业局迅速安排人员、机器对我乡沿黄村庄进行飞防。谢谢你对林业工作的关心,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美国第二代白蛾防止工作。 回复时间:2021/9/24 15:31:1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