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石
发布时间:2021/12/30 21:57:44
[咨询]我想问一下灵活就业12月份的医疗保险为啥到现在还交不了?还有今年七月份突然上涨将近200,什么情况?
本站回复:1、由于全省医保系统升级,灵活就业人员暂无法缴费,待系统升级平稳后即可缴费。 2、根据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乡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试行)》的通知(新政办[2021]31号)精神,第二章 第八条之规定, 灵活就业人员按照全市上年度城镇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核定缴费基数,缴费费率为8%(不含生育保险)。上年度城镇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计算口径按统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工作人员已将系统升级情况及医保政策告知咨询人石女士,石女士表示理解。(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2022/1/4 11:06:16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