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范二朋
发布时间:2022/1/2 19:03:39
[咨询]现在进行的四好农村路对于占用我们耕地的补偿标准是什么?
本站回复:根据《封丘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封丘县2021—2022年度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标准:县道边沟外5米,乡道边沟外3米纳入土地流转范围,流转土地价格每亩每年1000元,由县政府补贴乡(镇);村道公路路肩培土在不损害群众利益的基础上,由乡(镇)、村政府确定补偿标准。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 ) 回复时间:2022/1/12 11:10:47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