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杨福贵
发布时间:2022/4/8 18:54:33
[投诉]我作为当事人,向赵岗镇政府书面及邮箱申请查看赵政[2022]11号文件下文证据,申请向当事人公开下文证据,超过20天没有收到任何回复,请县政府督促此事,当事人要求查看下文证据。
本站回复:如当事人对封丘县赵岗镇人民政府提出的“依申请公开”行政不作为不服,可以在答复期满后60日内向封丘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行政复议应诉股)提出行政复议申请。需提供行政复议申请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依申请信件。(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4/11 11:46:0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