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子枫
发布时间:2022/4/26 0:09:35
[投诉]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要投诉封丘高中,高三年级两个班合并,一百多个人挤到一个教室,前面课桌顶着讲台,后面顶着后墙,一排十个人,根本无法学习,书本都没地方放,单招未录取的学生也陆续返校,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挤!旁边的空教室却不让用!向校长反馈意见后,校长拒绝接受!天气越来越热了,教室里每天都是闷热状态,风扇空调全都是摆设,不让用,然而教师办公室却已经吹上了凉爽的空调!试问师生难道不该一视同仁?学校难道不应该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高三至关重要的时期,还如此折腾,学生怎会有心学习?
本站回复:对于近日有高三学生反映封丘高中高三合并的问题,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调查此事,经调查:高三年级有部分学生参加河南省招办组织的高校单独招生被录取之后离校,班级人数大幅减少,部分班级甚至剩下十几人。班级缺少学习氛围,浪费了班级管理人员的精力,为此我校进行了部分班级合并,既烘托了班级学习氛围,又确保了班级管理的正常进行。 反映空调的问题,因四月天气变化剧烈,容易引发感冒,不适宜使用空调,且学校有在五一之后使用空调的规定,故当时不允许学生使用,目前已经通电开始使用。 特此说明。(封丘县高级中学) 回复时间:2022/5/6 18:29:2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