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李先生
发布时间:2022/6/20 9:07:46
[投诉]封丘县嘉祥小学五年级不到半月时间考试三次,而且还让家长交了10元钱的卷子费,这已经违背了双减政策,这就是乱收费,与国家的政策背道而行,望相关部门彻查此事,期待领导们处理结果!
本站回复:经查,该校五年级1班确实存在个别学生自愿、自主购买试卷,小范围组织考试的现象,现已对涉事老师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对涉及到的学生进行退费。鉴于该名教师属于校聘跟岗教师,本学期结束后将与其解除聘任关系。下一步,要求该校组织全校教职员工集体重温“双减”政策,并对校聘跟岗教师加大管理力度,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把“双减”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减负增效。(封丘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2022/6/24 8:52:20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