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赵先生
发布时间:2023/4/27 14:47:16
[投诉]我需要联系封丘县城关镇派出所的户籍室把我爱人的户籍转出!浙江这边入籍手续办完了就差城关镇派出所迁籍手续了!可上班时间电话联系不是打不通就是联系不上!我只要把电子准迁编号告诉派出所就行了!
本站回复:经查,群众留言属实。当时户籍室电话线路故障,无法接入电话,已要求城关镇派出所进行检修并加强内部管理,防止此类事件发生。接件后,我局立即安排户籍室人员与留言群众对接,目前群众需办理的户籍相关事宜已经办妥,当事人表示满意。(封丘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2023/5/5 10:11:29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