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张张
发布时间:2023/5/9 10:44:12
[咨询]您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嘉祥名郡小区,连接1、2、3、4期的小路,没有划停车位。5月8号有城管去贴条了,这些路能停还是不能停?后期会不会划停车位?请相关领导回复,谢谢!
本站回复: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人员调查落实。经查,反映人反映“嘉祥名郡小区,连接1、2、3、4期的小路,没有划停车位,5月8号有城管去贴条”问题,当时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该处车辆乱停影响出行,执法人员到现场后,对乱停车辆仅张贴温馨提示单,未对该处车辆进行处罚。提示车主要规范停车,不要影响他人通行,更不要阻挡安全消防通道。 同时由于车辆逐年增多,城区停车位紧张,特别是校园周边、医院周边、大型商超,住宅密集区等区域特别突出。特别是住宅区域有的路段暂不具备临时停车位施划条件,城管部门未施划停车位。后期如具备施划条件,将有计划施划停车位,以规范停车行为。(封丘县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5/18 17:08:24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