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崔
发布时间:2023/10/31 17:26:53
[投诉]针对世纪大道安装隔离护栏的举措,对于城市形象及交通是比较值得肯定的。但是现在所设隔离护栏存在以下问题: 1、所设隔离护栏仅在安装红绿灯的路口进行了预留,其余路口未预留行人,非机动车过道,两红绿灯之间距离较远,增加了行人,非机动车逆行的可能性。 2、人流量、车流量交大的路口,因没有红绿灯,未留过道,并且现有红绿灯路口未设置掉头车道与指示,增加了堵车、未按交规行驶掉头的风险。 针对以上问题,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本站回复:尊敬的网民,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交办的“护栏”问题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留言中涉及到我局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进行落实,现将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随着我县车辆保有量的激增,城区内道路车辆拥堵,车辆违法掉头,左转等通行乱象时有发生,并造成多起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给广大交通参与者造成通行安全威胁。根据我县城区道路交通发展的形势和交通安全管理的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GA/T1567-----2019《城市道路交通隔离栏设置指南》和GB50688--2011《城市道路交通设施设计规范》CJJ 37-2012 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的规定,对我县城区的宋源大街(原封曹路)、工业路(北干道以北)、鸿业路(原北干道以南)、黄池路和世纪大道等主干道的路段设置中央隔离栏。 根据交通组织原则,上述道路隔离栏与城市支道(不含支道)以下交叉路口全部隔离。在此提醒,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要逆行,行人通过道路一定不要翻越护栏,非机动车走人行横道线的时候应该下车推行。行人横过马路应该走到护栏开口处再通过,切不可以沿着护栏前行。 关于交通标线(掉头与指示标识),因隔离栏正在安装中,待全部安装完毕后,由交警部门统一按要求进行施画。(封丘县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3/12/5 10:22:24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