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徐女士
发布时间:2017/3/7 15:56:51
[建议]尊敬的县长,您好!我是封丘县城的一个商户,封丘县城每天洒水车洒水,保护环境,清洁路面,是很好的行为。但是我们发现每天我们每天早上辛苦把店面的玻璃门窗擦得干干净净,用不了一会,就会被洒水车喷出来的水激起的小泥点弄的门窗上都是。停在路边的车洗的干干净净的,洒水车一过,激起的泥水弄得车的半边都是。能不能让他们慢一点,及美化了环境,也不影响我们正常的经营和生活。谢谢!生活在封丘都希望封丘更美丽!
本站回复:县城管部门召开全体环卫作业车辆司机会议,要求在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前提下,司机对洒水车减小出水量,减少水压,在城区车多、人多地段减慢车速,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尽量做到不扰民。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共同促进、维护城区环境。 回复时间:2017/3/8 15:56:51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